芳療工會南莊旅遊篇中間的小男生 右方的小女生都是我乾兒女 哈  真的喔  他們真的都叫我乾媽........教導美容考照的劉老師及好友惠娟 這四個美女很贊吧 都可以追...只有我不行  教推拿整復20年的洪老師 很帥吧  右邊是推拿高手........最辛苦的蔡秘書 蔡監事  理事長夫人  頭銜太多 說不完  就稱她超級SUPORT WO.....右邊是我們工會的靈魂人物喔  公關委員 他太棒了這是工會美女 家屬...的女兒或是會員  反正都是來玩 記得告訴我妳是誰乾兒子還沒吃烤肉就想睡覺喔楊老師 太極拳超極棒 別惹他生氣  不然 來個太極氣功腿你準備就醫今天是8/29我跟隨台中市芳療整體保養職業工會的伙伴總共2台遊覽車上南莊去玩, 我坐2號車整台車的快樂氣氛真棒!早上8點30出發一路順利到南莊, 逛了老街 ,其實老街也沒台中市任何一條街熱鬧但就是有客家庄的特色、 不過跟著大伙一起逛別有一番風味、教美容考照 班的劉 老師及我的mado陳惠娟 、還有我乾女兒的全家人 、還有更重要的靈魂人物、工會的理事長黃世任及監事小玉更不能疏忽介紹的助理欣融 盈運等人一起努力完成、沒有他們的努力 ,我想今年的大會不會如此成功 ,我還真讚嘆他們喔!只要有心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我美容教務主委的任務、更是心有榮焉 ! 逛完老街也免費試吃了各式各樣的產品 印像最深刻就是試喝桂花釀及玫瑰釀 還有客家麻署 ;中午在台灣水牛城烤肉  、天氣超好  會長的盛情帶了一桶的啤酒 、大家喝的不亦樂乎 正好可以消消暑氣, 烤素肉對我來說不感興趣 但對於大家快樂的融合一起是最重要的、當然我也要合作一起吃, 我拿起相機為大家拍照 、每個人的poss都很開心 喔! 昨天有一件非常奇妙美事發生在我身上、忍不住要分享! 昨天早上工會幫我排車上座位的號碼是044號  我回到工會要領開大會手冊裡面夾一張抽獎卷 我收到的獎卷編號竟然也是044號 !今年獎品真是超級多每位幹部盛情樂捐獎品堆積如山、 幾乎人人有獎了! 我也提供出一套足底按摩棒、很實用的、臨到我代表抽獎時我竟然又抽到自己抽獎卷044號、真是太奇妙了;讓人直乎不可思議 ,我將獎品捐出去了、讓有緣的人去應用它 、連續一天中讓我遇上這種奇妙的事情 、是代表何種意義呢?我想是高靈要告訴我從此44順利、事事順利、是事順利、這是一個好兆頭、讓人真歡心..........!因為我接到芳療工會明年度的  "美容教務主委"的聘書  也接到講師的聘書 接到熱心公益志工的獎狀這一切都代表著吉祥如意、事事順利、朋友要我去買一張彩卷來對看看要買什麼號碼  當然是跟4有關的數字了 ?祝福大家跟我一樣44順利 萬事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64 的頭像
    bb21264

    台北花店

    bb21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