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媽咪慶生 ~~媽咪~HAPPY BIRTHDAY~~ 員工幫我們拍ㄉㄧ張全家福....感覺粉開心希望我門一直這樣下去...今年又多ㄌㄧㄍ成員:我老公...明年又會多一ㄍ小麻糬~人數越來越多的家族...每年不會少ㄉ就是卡片...上頭那ㄍㄧ定要講一下因為也有我家小小熊的簽名,因為他不會寫字所以大家就幫他蓋手印...哈哈完全是大人想要玩吧 !!媽咪看卡片看ㄉ真認真....我門兩姐妹也一起看...今年選ㄌㄍ陶板屋一起慶生氣氛不錯,不過有ㄍ小小雄會一直大叫所以大家都一直看我門就讓男生們輪流一起去帶小孩,女生就是享樂啦!!這是一定要的~~你看哪一ㄍ女生部用經歷那ㄍ大肚子..所以為了表示你們粉疼我門委屈你們喔!!弟弟也要輪一下,因為他是舅舅....換老爸上場...我老公抱起小朋友還滿有爸爸的樣子,再過一ㄍ月就換你要當拔拔了要好好認真學習喔!!看著你抱著小孩心中真的有滿滿的感動,謝謝你和我共組一ㄍ家庭~~~我想我門一定會幸福ㄉ!!加油要一起迎接小寶貝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64 的頭像
    bb21264

    台北花店

    bb21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