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和二位同事去一位家長家,因為他們生了一位公主(真的是公主哦)出發後,我才知道路程很遠~~~=.=山上的路很黑、很徒峭,加上我們路不熟,路是愈開愈小.....,我們迷路了。二個同事很害怕,一直叫我回頭,但左邊是懸崖,右邊是水溝,山路小又徒、彎又暗,我總要找個地方迴轉啊~~=.=不知道是我無法讓他們信任,還是他們真的嚇到了,看他們很害怕的樣子,我卻......笑了,?想到自己神經大條到這樣,朋友都說我是憨膽,真的一點都?錯。想起多年前當伴娘,參加原住民的婚禮,我才領牌就半夜三更開上山,但比我有膽的是另一個同事,竟然敢讓我載,那一次比這次驚險多了,迷路+落石+下雨+半夜,能平安回來,真的是命大。今天上山迷路也就算了,回程也迷路~"~同事A不斷地說她那邊很熟...=.=走錯了幾次後,我決定自己努力 ,實在是哦~~~不過,真的是難得的經驗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64 的頭像
    bb21264

    台北花店

    bb21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