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008--試騎昨天一早帶著胸口尚未恢復試騎中寮山,原本想說這趟是單純的騎原來的路線(北極殿到?天宮). 出門騎在旗楠公路轉義大醫院的轉彎處就看見一位車友在停紅綠燈而我卻是直接紅燈左轉. 不一回兒我被停紅綠燈的車友刷卡了. 心想,哇...這樣的速度超強的.這位車友很守規矩的停每個紅綠燈....難得難得. 這一路上曾多次相遇. 到了北極殿,這位車友也已經在那等人. 我把碼表歸零後開始我的路線. 不一回兒, 我又被這位車友刷卡了. 心想真的超強的...爬坡ㄟ. 一路騎到山上也看見這位車友在涼亭休息了. 我上到?天宮. 時間是39.5分. 很濫....我是退步的...早上超多車友騎中寮山. 途中已很慢的速度超過一位大姐級人物,而且她也一直在後面並沒有把距離拉開,我真的很瞎...稍做休息後,想說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吧. 下到山下時又遇上這位車友. 車友好心的騎到我身旁問我是不是住在哪裡的....我回答說是阿. 原來我曾經到他的部落格留過言, 自己都忘記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說他已經騎了兩趟了, 也再路上聊了一下. 突然他說要不要去騎養女湖....此時我心理一片掙扎,因為狀況不好怕騎不完. 掙扎後,於是說好, 於是兩個人在往上騎往養女湖的方向去. 在這一段的騎途中,才知道這位車有很年輕(和我比起來),也有2~3年的騎車經驗.難怪那麼的強. 真的真的~~在我心理已經是怪咖級的車友. 我們也順利的騎完一條對我來說是新的路線,認識這位新的車友真好. 以後應該有機會一起騎車, 這位年輕的車友也是喜歡騎空氣好的路線....想說只是試騎所以沒有帶相機, 簡單的用手機拍了幾張. 不免有些遺憾,這條路線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64 的頭像
    bb21264

    台北花店

    bb21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