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時光每個人的幸福時光截然不同,有和朋友在一起的,有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有和家人在一起的,也有一個人獨處的,時間上,有長也有短;感覺上,有喜悅也有快樂,而我的幸福時光,雖然對大家來說是一件平凡到不行的事,但對疲倦不已的我來說,卻是無限的幸福。讓我每天像小孩向大人要糖果般期待的幸福時光,是補完習爸爸接我回家的那一段時間。以前,爸爸貪圖方便,而要我坐補習班的交通車回家,直到晚上快11點時才能回到我的避風港,如今,爸爸為了能讓我早點回家休息,而不畏風雨的來補習班接我回家。補習班下課後,無論外面的天氣是天朗氣清,還是風急雨驟,迎接我的盡是爸爸陽光般的微笑和大樹般的身軀,有時還不忘多帶件外套,怕我著涼...跟爸爸上車後,雖然迎面而來的是陰風怒號,但只要依靠在爸爸的背上,我就感到無比的溫暖和幸福!雖然這時光總是短暫的,但我的幸福卻是長久的!回到家,迎接我倆的是媽媽的問候,使我的幸福增添許多溫馨的味道!這幸福時光雖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我相信只要用心體會,每件平凡的事,都可以變成碩大的幸福,也可以讓我的心情增添無數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64 的頭像
    bb21264

    台北花店

    bb21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