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日記大家看到你,都說:你怎麼那麼大隻?還被王小花稱做"巨型魚"!怎麼到了桃園,卻被你阿嬤說:你怎麼那麼瘦?這是發生了甚麼事啊?魚魚啊魚魚~~看大家多麼愛你啊!你的阿姨們都會餵你飼料、幫你換水,還心疼你精神不好,怕你生病,你可真是幸福啊!不過你也挺妙的!聽到音樂就會大HIGH!這麼可愛的模樣,難怪大家都會這麼愛你!不知道王小花的"發仔"最近如何啊?有沒有像我的魚魚一樣,大家都這麼愛牠呢?發仔啊~~~我下星期就會回嘉啦!你等我啊!我回去好好"關照"你一番!讓你也跟我的魚魚一樣!讓你跟我的魚魚相伴!永不寂寞啊!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64 的頭像
    bb21264

    台北花店

    bb21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