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過年日記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人一但幸福就會想讓大家一樣幸福嗎?為什麼大姊和Yummy一樣?都想介紹對像給我...你們看上的,又不一定適合我,搞不好還被我嚇跑哩!不過對於另一伴...大家都覺得我的要求很高,我只希望在我有需要時,能給予我想要的就好啦!如:不用我說,熱時能給我1杯飲料,冷時能給我1件外套,很簡單啊!------------------------------------------------------------------------------------------------------------------------------------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今天情人節,呵~又是一個人過啦!和姊姊.阿銓去三芝看櫻花,淡水吃小吃,也收到書慧的祝福(雖然內容有點小錯誤XD),瑪利亞的邀請(雖然不能與他們同樂T^T),不過今年情人節...我過得很開心!有男朋友算什麼!沒有男朋友,也可以很快樂!大家平安就好^__^--------------------------------------------------------------------------------------------------------------------------------------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X的!今天我姊的MSN突然有位不明人士加她好友,居然是外國人耶!不過經過一陣雞同鴨講,才發現那個人是色胚!可能從色情綱站得到我姊的帳號,以為我姊是視訊妹,一直用英文問說有沒有視訊.要不要看他的視訊,在字裡行間透露出他沒有穿衣服.想給我姊看他的Babe,最後我姊把他封鎖並刪除,本來想說可以認識外國人,順便練習英文的說......今天,大膽問了我大姊,總算解開我心中的謎團,她終於坦白了......說真的,我覺得只要坦白,沒有什麼事是覺得不知道可不可以說的,只要願意說,我就願意聽.願意支持......之前因為我姊不坦白,害我對她一度不諒解,但現在都開啦!只是我二姊......一直在等我大姊親口跟她說,自己又不問,還誤會人家不把她放心裡,真不知道她們要怎麼化開誤會哩!大過年還給我搞這齣!-----------------------------------------------------------------------------------------------------------------------------------------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今天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沒辦法,誰叫我昨天跟我姊Woman's Ta1k,談了很多才睡,自己也有點小失眠,腦袋轉了很多......午餐,我們打算出去吃,我本來只想吃100元的東西,最後變成我們三姊妹一起吃:一個大披薩+九塊烤雞+一罐沙士!天啊!讓我晚餐也不用吃了,雖然我喝了一碗湯,吃了幾口菜......現在的我都沒電腦可以用,用電腦還要看人瞼色,等人家用完......真討厭!(我的電腦在嘉義,嗚~~~)唉...今年的寒假聽說是最長的,但對我來說是最短的......還好有台中行與傳播營,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1264 的頭像
    bb21264

    台北花店

    bb21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